close


 



 


 



         有一天,Justin的回家功課要寫作文,


         他皺著眉頭,唉聲歎氣了約十幾分鐘,


         然後對我說:媽咪,我不會寫作文.


         媽媽 :今天寫什麼題目?


         Justin:今天要寫xxx生氣了.


         媽媽:(心裡覺得不妙)那簡單呀,你就寫老師生氣了.


         Justin:可是我們老師沒有生氣過呀.


         媽媽:那就寫同學生氣了,你有時候總會和同學吵架吧!


         Justin:沒有呀,我沒看過同學生氣呀.


         媽媽:那就寫爸爸生氣了


         Justin:可是我不知道爸爸生氣要怎麼寫.


         媽媽:(心想完了,但還抱一線希望)那就寫小狗生氣了.


         Justin:我們家又沒養寵物,我不會寫.


         媽媽:那我也沒辦法,你看著辦好了.


         Justin:(小聲的問)我可以寫媽媽生氣了嗎?


         媽媽:(無奈+傷心)都可以,你方便寫就好.


 


         於是Justin振筆疾書,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,


         媽媽真難當,好不容易維持的優雅氣質,


         又被這傢伙毀了.......



 


 


以下是他的作文內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媽媽生氣了


我放學回家和妹妹玩,然後我打妹妹,妹妹告訴媽媽.


媽媽生氣了,媽媽生氣的聲音很大聲,媽媽罰我面對牆壁罰站.


我感覺很害怕,我不喜歡惹家人生氣,我以後不要再欺負家人了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