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媽咪,來幫我吹頭髮。>

我有沒有聽錯,我家少爺好像上國中後就沒說過這句話也.

<你先穿好衣服,我馬上來>。

平常酷酷的青少年,有需要老媽的幫忙,當然二話不說立馬趕去服務。

少爺頭髮很短,不到二分鐘可以吹好,

可是這是很珍貴的二分鐘,

他說了他跟管樂團同學的事,我很專心認真的聽,

我知道也許這樣談心的機會已經不會太多,

孩子大了,有自己的朋友跟生活圈,

所以現在他對我撒嬌我會很開心,也會記得,

希望他的喜怒哀樂都能和我分享,

也期許自己做個傾聽者,

陪著他們渡過<青春期>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